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在太空的一天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8 15:19:29

      咔擦,咔嚓!咦?什么声音?只见我们家那只小仓鼠-----羞羞,已经不再是一只小仓鼠了,它好像吃过了膨胀剂,变得跟我们人一样大了。它居然穿上了宇航服,正驾驶着宇宙飞船呢!我问羞羞:你是怎么把我带到这里来的?羞羞开口说话了:我们是乘着时光机过来的。我正想起来,却发现自己被睡袋绑起来了!我就把自己解开,去游戏厅玩球,我把球往上一抛,球不再是掉下来了,而是像个小精灵在空中顽皮地飘来飘去,我忙把它放回箱子里。羞羞说:要不我们一起去太空去看一看吧!我就跟着羞羞一起到太空去看,太空一片漆黑,哇!我看到了无数颗闪亮的星星,其中一颗是最亮的星星,那应该是北斗星吧!我们又去了卫星站,卫星绕着地球转,就像风车一般不知疲倦地转。


      忽然,羞羞凑过来对我说:多多,快起床,不然上学就要迟到了!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我一惊醒,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这只是一场梦啊!这真是一次奇妙的太空之旅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