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未来教室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8 15:19:08

      此时是3010年,世界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有很多过去想象的东西已经变成了现实。


      而我最关心的是同学们上课的教室,未来的教室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变化莫测的彩色墙,它可以随着课时转变。


      上课时,墙壁变成蓝色,因为蓝色可以让我们自己轻压力;下课时,墙壁变成绿色,因为绿色可以缓解我们大脑的疲劳;如果光线不好,墙壁又变成白色,让教室明亮起来。


      在教室的讲台上有一个显示屏,这就是“黑板”,它可以通过老师的话语在屏幕上出现老师要的画面。在教师中间有一颗明亮的“珍珠”,这是“太空之门”,只要一按开关启动,就可以进入你想要看到的世界,去得到你想得到的知识。


      未来的教室真的太神奇了,同学们可以获得了更丰富的知识,看到更不一样的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