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的奇思妙想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8 15:18:55

      每天上学,我都吊着胆子,因为总担心会不会因为堵车迟到,我在想,我要不要发明一种交通工具,可以省去烦人的交通堵塞呢?


      首先,这得是个飞行器。当然,他一定要有令人赏心悦目的身材:乳白色,圆圆的,有点扁,远看像只小馒头,近看像一个大盘子,可以坐六个人,中间是舒适的、软软的坐垫,前面有明亮的大灯,操作系统在坐垫的中心,是一个类似于平板的东西。


      这个机器可神了,可以上下飞舞,而且速度惊人,看着像一朵云彩,“刷”一下就消失在了一望无际的天空中。操作系统简洁明了,几个大字(如:上、下、左、右、前、后)将会呈现在我们眼前。或者告诉它你想去哪儿,有这个语音识别的它就会像贴心的导游一样为你指明路,途保驾护航,直达目的地。


      它还很便宜,不用担心价格问题,可以达到人手一个。这样一个物美价廉的好宝贝想要做出来可不容易。但是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可以做出这么优秀的产品。靠什么呢,靠勤奋和努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