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小书包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5:02:22

      我有一个小书包,十分漂亮。想看看小书包的样子吗?跟我来吧。


      我的小书包就像一个“小房子”,“小房子”前面有一个“大门”和一个“车库”,从“大门”进去就可以到里面,屋子内部比较大,设备不多,在屋子内部比较高的地方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柜子,柜子里有很多东西,有零食,有水(饮料也包括)还有很多。在屋子内部往左走,就是“浴室”。往右走是厨房,往后面走就是起居室。


      你们或许会问:“里面那么豪华,那你们屋子外面的颜色是什么样子的啊?”嗯,忘记说了,外面墙壁上的颜色很多,应该可以算得上五颜六色和五彩缤纷吧。”我会说。


      其实,这个小书包对我的帮助也挺大的呢!每天,小书包都会辛勤地帮我拿书,陪我一起去上学。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阳光明媚,它都会一直跟着我。每次,我在学校里生气、伤心、高兴……我的小书包总是会静静地呆在椅子上,一点都不厌烦地听着我倾诉,我有什么事也都会跟它说。我想:小书包应该是我在学校里最好的伙伴,我要谢谢它一直诚心地陪伴着我。


      这就是我的小书包,你喜欢吗,让我们一起交流一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