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木头娃娃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5:02:06

      我家装修几个月了,今天终于装修完毕了,我高兴极了。不过家里到处是废木头废纸皮等一些废品。我想:我为什么不利用这些废品做一个小制作,放在家里装饰呢?做什么呢?有啦,就做一个小女孩吧!


      于是我便动手做起来。首先,我从废品堆选出一块比较光滑的木头,用刀切出其中一小块,然后,我又用刀小心翼翼地在那块木头上雕出一双眼睛,在眼睛下雕出一个小巧的鼻子,在鼻子下,当然是一张小嘴了,看,我雕的小女孩正笑得合不拢嘴呢!


      那么可爱的小女孩当然应该穿上一条裙子啦!于是,我便帮她雕上一条裙子,不过,这条裙子好像太单调了吧!对,帮她再画上几朵花吧!于是,我拿出水彩笔,帮她在裙子上画上几朵美丽的花了。


      看来看去,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对,头发,就是少了头发,这么可爱的`小女孩怎么可以少了头发呢?这时我一眼瞟到抹桌子的黑布上,有啦。然后,我用剪刀剪了一点,用胶水粘上。嘿,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终于完成了。


      同学们,做这样的小制作,不但可以开动脑筋,而且还能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你也试着做一个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