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安静的树林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5:01:58

      在老家的时候,出门就是连绵不断的山脉,紧接着,就是绿的安静的树林。


      清晨早些的时候,太阳还没出来,只是一点蒙蒙的亮,透着一层在空中起伏不定的水露。对于前方的东西,也就只能看清个大概。


      昨夜的虫鸣还不到结束的时候,鸟儿就开始陆陆续续的起床了。开始只是几声疏懒的叫声,后头就是成群结队的欢呼。虽说这一切都隐藏在清晨中树木的枝头上,但是,那清铃般的叫声却是远远都能听见的。


      布谷鸟到并不喜欢早起,或许是我没听到他在朝阳下唱过歌罢了。它的叫声并不清脆,也不嘹亮。并不是“布谷”“布谷”的叫,更像是“咕咕”的叫,圆滑,但又加杂了很多杂音。它的心情我不好猜度,或许是开心,也或许是悲伤。


      说实话,我从未见过布谷鸟。只是知道他就在那儿。但具体是哪棵树?我也答不上来,也从未想过去打扰她的清思。


      不知为什么,总喜欢听布谷的叫声,也许是因为在城市里不曾听到如此悦耳的声音吧!


      其实我知道她在哪儿?它就藏在林子里最深处的那颗树的枝叶里。只是我不愿打扰她的清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