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难忘的礼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5:01:28

      在我八岁生日时,我同学的妈妈送了一个音乐盒给我,它是一个粉色的旋转木马音乐盒。


      它被我放在桌子上,它的外型十分漂亮,外壳是粉色的,上面有三只小白马,上面的“伞”是粉色的,上面镶嵌着四束小花,每一朵花都连接两条手链,漂亮极了,底座像一块蛋糕,也是粉色的,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旋转木马。


      它是音乐盒会唱歌,只要转一下底部的圆条,它就会唱出生日歌。底部还有一个开关键,是用来开小灯的,有红、黄、绿、蓝色、五光十色,美极了!


      在我生日的那天,我是和我一个同学一起过的,因为我和那个同学差不多是同一天过生日的,他就比大我一天,所以我们还和两个同学一起去外面吃饭,然后,我们还一起过生日唱生日歌,开心极了。当我收到这个礼物时,我满心欢喜,连声说道:“谢谢阿姨”。阿姨说:“不用客气。”


      那天晚上,我非常开心,我叫妈妈帮我把音乐盒打开,我听着美妙动听的音乐,过了二分钟就睡着了。然后,我每天晚上叫妈妈都给我开音乐盒,优美的音乐让我开心,而且每次都很早睡着。


      我喜欢我的音乐盒,它不仅是漂亮的礼物,也培养了我早晚早起的好习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