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心爱之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5:01:05

      最近,纸质书被淡出了我的视野,导致不看纸质书的原因,是因为我有了更高科技的替代品——电子书。


      它身材小巧,用一只手就可以控制。它身穿“皮革外衣”,让人感到有几分高档。掀开皮革外壳,按下红色开关,屏幕便亮了起来,屏幕下方写着“iReader”几个大字。电子书采用水墨屏,如同一张纸一样,没有任何亮光,即使长时间使用,眼睛也不会感到不适。


      这本电子书是在“双十一”时,爸爸一时兴起,给我买的。自从有了电子书之后,我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了。


      我自从拥有了电子书,可以无穷无尽地下载,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大多免费。夸张点说,只要有了这本电子书,几乎就可以做到坐拥全世界的书。


      有一天,单元楼停电了。我无所事事,突然我想起我的宝贝。我打开电子书,开启它的背光功能,电子书一下子亮了起来。我选择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在飞机上,各种连接互联网的设备都不能用,让人发愁。但是我的电子书却能发挥所长。去国外旅游时,我会下载几本旅游书,到了当地,我就变身成为一位“小导游”,为爸妈讲解当地风俗。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让我汲取知识营养的物品——电子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