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小仓鼠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5:00:57

      周末,表姐送给我一只小仓鼠,我带着既开心又好奇的心情把它带回了家。


      小仓鼠捧在手里小巧玲珑的,长着一身灰色浓密的毛,于是我给它取名“小灰”。小灰的耳朵像两片花瓣一样,尖尖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宛如两颗黑葡萄。鼻头两边长着六七根胡须,那可是为了保持平衡的呢!小嘴里面长着两颗锋利的大门牙,吃东西全靠它们。小灰的手、脚、爪子、尾巴都是小小的,缩起来的时候远远望去就像一团圆圆的毛球,真可爱!


      小灰身体灵活,每当吃饱饭要运动的时候,它就敏捷地跳上它的私人专用跑步机,一圈一圈地跑着,好像不知道累似的。可没过多久,它贪吃的本性就暴露了,只见它跳下跑步机,直奔餐盘而去。我给它精心准备的仓鼠粮、玉米、麦子、营养饼干统统被它一扫而光,真是一个“贪吃鬼”!


      你瞧!它吃东西的样子真有趣:它先左闻右闻选中了最喜欢吃的玉米,捧起玉米粒,放到小嘴前,一口一口香甜地啃着,时不时歪头歪脑的,似乎在说“yummy!”


      啊,这是我第一次拥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它可真惹人喜爱呀!小灰,你给我带来许多欢乐,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