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糖果家族的介绍会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52:21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作太妃糖,我的味道十分甜,大家都很喜欢我。我的家族十分庞大,白糖、红糖、冰糖,黄糖等都是我的家人。


      白糖


      白糖,你听名字就知道,它的外表十分的白,就像雪一样。


      有一回,我在家门口玩,那时外面正在下小雪,于是我就打起了堆雪人的念头。这时,白糖刚好来找我玩,可是他太白了,跟雪的颜色一模一样,以至于即使他走到了我的身边,我还是没发现他。甚至在他拍我的肩膀跟我打招呼时,我还以为遇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红糖


      她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直红着脸,不好意思出来和大家一起玩,所以她经常一个人待在在家里看电视,害得她成为了我们家族里第一个近视眼。


      冰糖


      他的个头很高,所以我们跟他说话时都要仰着脸。可是他每天都摆着一副高傲自大的表情,别人和他说话,他也爱答不理。他不笑,也不哭,不管做什么他都无所谓,十分令人讨厌。


      这就是我们家族的伙伴,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性格,不过他们有一个相同之处,那就是他们都很甜。如果你喜欢甜甜的味道,那你就快来吃我们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