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我的小闹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52:17

      在我八岁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了一个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是一个自行车样子的。它全身都是红色的,在一个圆圆的轮胎上面长着像一个手把一样的东西,轮胎也就是一个又大又圆的钟表,里面有一到十二个数字,远远看,像一些芝麻在钟表上。钟表里又细又长的是秒针,不长不短的是分针,又短又粗的是时针。秒针是老大,分针是老二,时针是老三,它们形影不离。钟表和一个很小的轮胎是用一条弯弯的绳连在一起的。你别以为那个很小的轮胎是摆设,其实它是一个支撑架,没有它,钟表就不可能站稳了。


      你可别看它长得小,功能可大着呢!比如:每天晚上我定好时间后,为了让我赶快入睡,我会把它的读故事功能打开。早上,到了定好的时间,它会放出我喜欢的歌叫我起床。但是那天,我把它的声音给关掉了,正好爸妈去了银川,家里就我一个人。结果,我迟到了,被老师狠狠地骂了一顿。从此,我再也不敢把它关成静音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的小闹钟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欢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