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小草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52:00

      我见过许许多多的花草,可最喜欢一种小草。


      这种草十分娇小,却顶着几片大叶子,站得很笔直。虽长在大树之下,但还是会被风吹,被雨打。


      一次雨后,我跑到草丛前,发现许多小草被雨露压歪了腰。猛地,露珠从那大叶子上掉了来,草的腰板又挺得直直的。渐渐地,所有的小草都挺直了。但刚才那副画面,却像一把特别锋利的刀刻在我的心上。


      我曾在雨中看到了有一棵小草被雨砸断了茎,从而无法再挺直。我把这根草带回家,珍藏在一个小盒子里。时常拿出来看看,虽然它已经枯萎了,但它被折断的那一刻永永远远无法从我的心中抹去。


      草虽然身躯娇小,对大风大雨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却依然挺直了自己娇小的身躯,用那柔弱无力的身躯。在事业中,即使很卑微,也要在事业中挺立而出,让平凡的事业变得不平凡。


      小草虽小,但却努力抵挡风雨,这种精神何尝不值得我们一学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