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老家的枣树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51:52

      伴着飞扬的尘土,我回到了老家。眼前的一切还是那么熟悉,但我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一下车便直奔后院,因为那里有我的“老朋友”——枣树。


      嗬!一种久违的感觉又闯入了我的心房。那高大的枣树在阳光的照射下愈发精神。用手抚摸它深黑的树皮,你就可以知道这棵枣树是经历了多少沧桑才坚持到现在的。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它就被栽到了这里。如今,我长大了。它也在这空旷的后院中独占一方天地了。


      风中飘来阵阵枣香,细闻之下,越发浓烈。我不禁抬头向上看,只见一颗颗枣子挂在枝条上面,在秋风中荡秋千。我踮着脚摘下一个尝尝,那种甜丝丝的感觉会让你体会到专属于秋天的味道,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又是一年秋天,依然是这个院子,那种快乐之感却荡然无存:枣树走了,走得那样匆忙。那时我还在上学,没来得及看它最后一眼,品尝它最后的果实。


      当我看到往日生机勃勃的枣树变成了如今毫无生气的树墩时,我的心中便溢出万千悲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