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小草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47:48

      有人喜欢月季花,有人喜欢百合花,有人喜欢荷花,但我却喜欢路边不起眼的小草。


      春天,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在有泥土的地方到处乱跑。一阵微风吹过,他和小伙伴们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夏天,是暴风雨最多的季节。每次暴风雨来的时候,路边的花儿总是被吹


      的七零八落,小草却昂首挺胸好像在说“不管你下的多大,我都不会向你低头”。暴风雨过后,小草显得更精神了。


      秋天,天气渐渐变凉了。一阵阵凉风吹来,小草穿上了金黄色的连衣裙,大地也染成了金黄色。远远望去,像金色的海洋,美丽极了!


      冬天,小草的根深深地扎进泥土里,紧紧的依偎在大地妈妈的怀抱,积攒力量,等待第二年春天的到来。这让我想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诗句。


      不管在公园里,道路边,田野里,山坡上,石缝中,我们都能看到小草的身影。


      我喜欢小草,喜欢他不屈不挠顽强的生命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