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心爱的学习用品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46:50

      同学们心爱的学习用品,可能是一只多功能铅笔,一把尺子或一个计算器,而我却喜欢那小巧玲珑的笔袋。


      这个笔袋是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颜色呈淡蓝色,让人看一眼就联想到波澜壮观的大海。笔袋是用平滑的布做的,上面还画了一只米老鼠。米老鼠对我灿烂地笑着,仿佛在说:“小主人,加油!”


      瞧,我的笔袋不仅外观美,内部设计也很精巧呢!拉开第一层的拉链,只见几支笔正躺在舒舒服服的“被窝”里呼呼大睡;钢笔正依在橡皮身上悠闲地打盹……再看看第二层,那里层放着我的“宝贝”:有闪着金光的荧光笔,有雪白雪白的胶带,还有奇形怪状的贴纸。当我要写字时,铅笔从笔袋里探出头来,大叫:“小主人,快来拿我呀,用我才能写出字来!”;当我用钢笔写错字时,修正胶带从笔袋里拍拍胸脯对我说:“快用我吧!我可以把错字贴掉!”


      啊!我爱我的笔袋,它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帮助与欢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