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银杏树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46:41

      银杏树的树干笔直笔直的,像一位士兵保护着我们的小区,我能从它的身上看出许许多多的故事。


      春天,银杏树脱了旧衣服,换上了新衣裳。银杏树抽出了嫩绿的叶子,那叶子像绿宝石一样美丽。从银杏树下走过时,我心里无比喜悦。


      夏天来了,烈日灼人,人们都不敢出门。只有银杏树自己晒着,还给孩子们投下一片绿荫。有时银杏树下会有孩子们在奔跑,有时会有读书声从下面传来……总之银杏树下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秋姑娘仿佛很喜欢银杏树,把黄色都给了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一天比一天少,我喜欢走在银杏叶上,因为会听到“沙沙”的响声,像是为秋天唱的一首赞歌,我爱银杏树。


      冬天来了,许多树都叶落归根,银杏树也不例外。但它仍然坚强地挺立着,任凭风吹雨打也毫不动摇。


      我爱银杏树,更爱它顽强不屈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