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小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46:26

      今天下午,我仰着头,看蓝蓝的天空。


      突然,一只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它有一身灰色的毛,一个红色的嘴巴,一双像山字的小脚,真是可爱极了。天慢慢的变黑,太阳也要落山了,小鸟还是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我心里非常疑惑,这么晚了,为什么它还不回家?一阵风刮了过来,小鸟没站稳,不过,它没掉下去,它又叽叽喳喳的叫来叫去,我心里想:他是不是在找妈妈?我心里一直这样想着。


      突然,有几只小鸟飞了过来,那只小鸟赶紧飞了过去,这几只小鸟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叫了起来,我在心里想:它们又在说什么的?它们说完了,它们一起站在树枝上,又叽叽喳喳的叫起来,好像站在舞台上放声歌唱,非常动听。它们飞了起来,飞走了,在路上又唱起了动听的歌。我终于明白了,那只小鸟是在等伙伴。


      我喜欢小鸟,尤其是他们唱的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