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喜欢的小物品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45:50

      我最喜欢的一种小物品是铅笔盒,它可以用在装橡皮、钢笔、铅笔等。它是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妈妈奖励给我的,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它非常可爱,身上有爆米花、蜜蜂、鱼、眼镜、鱼、花、零食、棒棒糖等粉红色的图案,还有一些英语字母。它有两个小轮子,后面还有个可以拉的,它不能走,我一把它拿起来,它就会发出一个声音,叫得很大声。


      我写作业都是用里面的笔写字,用它的橡皮擦字。我感觉它的用处挺大的,我觉得它很神奇,可以发出声音,还要背着许多东西,真可爱啊!


      有一次因为考试考得不好,被妈妈骂了,我跑到房间里大哭,就在那时,我的铅笔盒看见了说:“小主人,别难过了,下次考好就行了。”它的安慰,让我由悲转喜,我对它说:“谢谢你。”铅笔盒说:“不客气,我是你的铅笔盒小宝贝!”


      我喜欢我的铅笔盒,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温暖,希望它一直陪伴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