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谷里的铜钱草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45:23

      清晨,我来到谷里的湖边,水波还在荡漾着,望见岸上有不可计数的铜钱草。有的还是一个未展开的花骨朵儿,圆不溜秋的,像没醒的小迷糊。有的叶子全展开了,仿佛在伸着懒腰呢!有的只展开了两三片叶子。


      铜钱草有五片叶子,在迷茫的林中,散发着一种淡淡的清香。全身穿着绿色衣服的铜钱草在夏季炫耀自己的衣裳。当然,它也像我们人一样有生老病死的状况。铜钱草就会在秋季凋谢。


      过了一会儿,几只长着黑点点的瓢虫爬到了它的叶子上,抓捕害虫。蟋蟀跳到它的叶子上,唱起美妙的交响曲。蝴蝶扇动着五彩缤纷的翅膀,飞到它的跟前,似乎在说着什么?


      “哗啦”下雨了,铜钱草在雨中千姿百态。一会儿对我们不停地点头。一会儿弯下腰向我们鞠躬。一会儿在雨中优美地舞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