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狗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1-05 14:45:00

      狗这个动物,很招人喜爱,也懂得感情,相信大家也看到过狗给人买药,救人。


      狗有很多种如:边境牧羊犬,贵宾犬,德国牧羊犬……等有很多品种,而且它们非常聪明,很有活力,大多数都可以训练,很多狗都很黏人。它们一般的颜色是黄色,棕色,黑褐色。它们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它们的寿命是有十几年,所以买狗的人们一定要爱惜狗狗。其实我也想养只狗,但是想到要给它安家,还要给它喂食,铲屎……都很麻烦,而且我本身比较懒。


      我在抖音上看过这样一个视屏:一只可爱的狗有一个残疾的主人,主人都会把钱放在一个篮子里,上面写好要买的东西,狗就咬着篮子去买,卖家早已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从篮子里拿出单子,过了一会,卖家就会把东西放进篮子里,把主人早已预算好的钱拿走,狗就回到家中,把篮子给主人。


      多么感人的故事,狗是多么懂得感恩,我们得好好珍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