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梦的色彩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58:39

      那一天下午,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做了一个甜滋滋的梦。


      我梦见自己成了一名老师,站在神圣的三尺讲台上,眉飞色舞地讲述有趣的故事,祖国的花朵们都睁大好奇的眼,竖着耳朵凝神静听,听到搞笑的地方,他们开怀大笑。望着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望着他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我也捧腹大笑。


      笑醒了,我更乐了,怎么白日做梦也会梦到自己的梦想——做一名光荣的小学老师。更小的时候,我认为老师是神奇的伟大的,总以为老师什么都会,讲不完的古今中外的故事。现在我明白了,老师也是自己努力学习,虚心接受别人的教导,才成为了一个有学问的老师。我很羡慕老师的满腹经纶,羡慕老师能桃李满天下,自然地我想将来能当一名老师。


      如果你问我这个老师,要把孩子们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我坚定地回答:孩子们在我的教育之下,一定要成为有爱心有礼貌有责任心有正义感的好孩子。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他们长大后一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肩负起振兴中华的使命。


      如果你问我第一堂课上什么,我会上一堂谈话课,问问孩子们你的理想是什么。我设想,孩子们肯定争先恐后,几十双小手汇成一片小树林。有的说想当老师,培养下一代;有的想当医生,用自己精湛的医术救死扶伤;有的想当作家,用生花妙笔描绘祖国的壮丽河山;有的想当一个发明家,发明出许许多多对人们有益的东西。听着听着,我笑了,孩子们虽然还小,但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梦想看不见摸不着,但是梦想的力量足以撑起他们的一生。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每个梦都有独特的色彩。五彩的梦,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我们付出努力,做一个坚定的追梦人,一步一个脚印,梦想的花苞一定会绽放。你开你的花,我开我的花,百花齐放,这世界一定绚丽多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