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时光请你走得慢一点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58:14

      岁岁月月,朝朝暮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纯真的童年时光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却已成为一个十三岁的小女生了。有时看着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总会感怀自己哪一天也会慢慢老去。但人生不能只由伤感和伤怀组成,我们应该微笑面对。正因为人生短暂,我们才要珍惜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和每一丝真诚的感动,我们才会把这些记在心里……时光请你走得慢一点。


      时间的存在,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去在乎它,从而从它身上得到自己以前没有得到过的,我们应当珍惜时间,让它教会我们更多的东西,从它身上明白更多,用自己的一生去了解它,爱护它,珍视它,让它永远在你身边,你却察觉不到它在流逝,一点点地消失……


      时间的存在,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去珍惜一切美好的事物,让我们的生命之屋绚丽多彩。我常常站在阳台上,看着夕阳中美丽的云霞,那份静谧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和忧伤。我喜欢看纷纷扬扬的大雪从遥远的天国飘落人间,那些纯洁的天使让人不敢低俗,情不自禁的高尚。我也会在晴朗的夏日坐在河边,静听河水趟过鹅卵石的欢畅,那种轻快让我想到小时候的快乐时光,禁不住直想笑。如果我们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个世界真的很美丽。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曾经读过这样一篇童话,讲述的是:有一只小猴子,住在森林里。一天下起了大雨,小猴子在大雨中淋得瑟瑟发抖,看到别的动物都住在温暖的家中。他便对自己说:“明天,我一定要把房子盖好。”到了第二天早上,阳光明媚,于是,他便说:“明天再盖吧!”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到了第三天又下起了大雨,于是他又说:“明天,明天我一定盖。”就这样今日复明日。到了最后,他的房子也没有盖好。这个童话告诉我们,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你的道理。因此,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让有限的时间创造出无限的价值。


      如果不好好珍惜时间,时间就会离你而去。同学们,不要等失去了时间才来后悔,不要等头白了才想挽回……时光请你走得慢一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