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山林遇险记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58:02

      学会生存是学会做人的之根本。生存使我们更加懂得了安全的重要性,生存使我们更加懂得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只有生存才能做我们想做的事,只有生存才能让我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成长,成才,成功。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有一次去山林的遇险记,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害怕。记得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日,我和几个小伙伴去山上玩耍,因为害怕,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找了一个防身武器。


      看,山上的景色真美啊,小草探出了头,向我们诉说,春天的到来,野花开了,五颜六色的真漂亮。看着这美不胜收的风景,听着这一声声悦耳的鸟鸣,心情实在太舒服了。此时,


      我和几个小伙伴收获了不少东西——野花,野草和各种蘑菇等,真是应有尽有啊。就在我们开开心心的玩时,突然,听见一个小伙伴尖叫起来,原来她发现了一条蛇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此时,我们大家都慌了神,都想急急忙忙的逃跑,刹那间,我叫住了她们,因为我听爷爷说过,看见蛇,千万别逃跑,但是我们的额头上已是满头冷汗了。我们在那默默地站了许久,终于发现那条蛇走了,我想她一定是肚子饱了。通过这次山林脱险,真正让我知道学会生存的重要。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都学会了生存如:鲁滨孙。鲁滨孙在一次航海中遭遇大风,船被掀翻了。同伴们都葬身于海底,只有她一个人幸免一难,漂流到一个荒无人烟的海岛上。可以想象,他会遇到多么严峻的困难和挑战,他会遇到何等的孤单与寂寞。然而,鲁滨孙没有被眼前的苦难所吓倒,鲁滨孙用自己的智慧战胜重重困难,终于,回到了英国。这又让我明白了学会生存的重要性。同学们,只有学会生存,才能在生活的长途中,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