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的妈妈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57:29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秀发,有一双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有一对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像一颗红红的小樱桃,我的妈妈待人和蔼可亲。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感觉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妈妈的打扮既很素又很简单,平时总是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惹人喜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好心人,特别爱帮助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上街买菜,在回来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老婆婆手里拎着一只脏兮兮的塑料袋,在不停地翻着马路旁边的垃圾,火辣辣的太阳照谢在她的身上,她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可她还是专心致志、一心一意、一刻不停地在垃圾箱里东翻翻,西找找,终于捡到了几个空塑料瓶。看到这个场面,妈妈难过地自言自语起来:“几个塑料瓶能值多少钱呢?老婆婆的家里一定不富裕吧,真是太可怜了。”说完,妈妈急匆匆地跑了过去,笑眯眯地对老婆婆说:“老太太,这么热的天气,您会中暑的,不要再捡了,回家休息吧!”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一些零钱递给那位老婆婆,并劝她:“老太太,您快回家休息吧,别太劳累了。”看,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心人!


      妈妈不但是我的妈妈,还是我的“好朋友”呢!我们常常一起玩,在这个夏天,我还和妈妈一起学会了游泳。妈妈买了全套的游泳装备,还为我报了游泳训练班。由于工作的原因,妈妈白天不能学习游泳,只好每天晚上下班后马上到游泳训练的地方找我。晚上,游泳教练也都下班了,所以,我就成了妈妈的“游泳教练”,妈妈总是虚心地请教我,并跟着我反复练习。此时此刻,我感觉妈妈是多么的亲切,不再是那个严厉的妈妈,而是可以跟我做“好朋友”,倾听我的心声的好妈妈了!


      我爱我的妈妈,我非常感谢,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长大后,我一定要报答父母的生育之恩与养育之恩!妈妈,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