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雨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48:29

      早晨,带着睡意推开了窗户,眼前是一片朦胧的景象,大地仿佛被蒙上了一层白色的银纱。我揉了揉朦胧的双眼,伸了一个懒腰。柳条在朦胧中随风飘动,像一个小姑娘在不停地伸展着自己的身子,仿佛马上要开始翩翩起舞,与花儿比美。


      雨滴渐渐落了下来,四周的一切都变得十分模糊,”啪“的一声,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小潭子里的水被溅了起来,可能是哪位演奏者在这雨中的春天尽情高唱吧!雨越下越大,街上的行人一个个打着雨伞,行走在大街上,可是有谁知道,在雨的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含义呢?


      渐渐地,路上的行人愈来愈少,街上的店铺也全都关上了门窗。可是“百变小仙子”就在此时出动了,她漫游在花儿的身旁,花儿都红着脸躲避:她漫游在柳树的身旁,柳树高兴地和她打着招呼;她漫游在枫树的身旁,枫树为她歌唱,舞蹈,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那样随和,那么生动,就像是童话里的故事一般,为了保护着花草树木,总是有那么一个和平保护着,她为人类带来了欢乐,为花草树木带来了生机,为动物带来了幸福……她还做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好事,她的美名被世人颂扬。


      雨停了,她静静地走了,消失的无影无踪,谁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只知道她曾经出现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