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春天在哪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40:02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像一个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不想让别人看见,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它躲在哪吧!


      站在小山坡上看看,一身嫩黄的衣裳,一个个小小的花瓣,一股股淡淡的清香,路道两旁的迎春花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站在台阶上看看,一件碧绿的大衣,一个个小小的头,一大片成群的朋友,有着不断生命力的小草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在阳台仰望天空,一身乌黑的羽毛,一对轻快有力的翅膀,加上那剪刀似的尾巴,可爱的活泼的小燕子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在大树旁边看看,无色的外套,镜子一般的面孔,冰冰的身体,刚刚融化的、长流不断的河水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隔着窗户远望,一身碧绿的衣裳,小小的嫩叶,千条万条的头发,郁郁葱葱的、对着溪水梳妆的垂柳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来到楼下看看,五颜六色的衣裳,暖和的小手,欢快的笑声,冰水融化后出来玩耍的小朋友高兴地说:“春天在这里,春天在这里!”


      春天是诗人笔下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请大家用心体会春天的美,感受春天的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