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难忘的第一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8:11

      每当吃到香甜可口的板栗,心中就会浮现出第一次摘板栗时的情景。


      那是九月的一天,阵阵微风根本吹不散那一丝炽热。大街上,卖板栗的人到处都是,我们看着嘴馋,就想亲自去过把摘板栗的瘾。


      于是,在我满满的期待中,我们踏上了摘板栗的征途。走了将近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这儿走路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我们来到一块平坦的地方将篮子放下,姐姐将板栗的样子讲给我听,我们便分头行动。


      我在浓密的树林中无所事事地走着,突然眼睛一瞟,看见一大个儿板栗,我欣喜若狂,马上飞奔过去。“小心!不要跑!有刺!”姐姐不知何时来到我身后,看到我的举动,连忙大喊,而我听了姐姐的话想刹车,可双腿却不受控制,任你行我素地向前冲去。“啊!”的一声,我“光荣”地受伤了。“你就是个为了吃不要命的家伙啊!”而我就傻傻地笑了两声。


      一个上午过去了,我们的收获并不大。妈妈想了个办法:摇板栗树。强壮的爸爸抱着粗壮的树干,使劲摇,一个个带刺的板栗随之落下,天上下起了“板栗雨”,我们姐妹俩在下面捡得欢,不一会儿,便装满了一大篮。


      回到家,我们立即把板栗炒了,我吃着好吃的板栗,虽然手上、脚上一阵阵的刺痛,但是心里却像吃了蜜糖般,我想:只有摘过板栗的人才懂得板栗的甜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