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愉快的秋游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6:56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日子。微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阳光为我们的心田增添光彩。


      午间,我和同学准备充足的食物和水。可是,有一件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原来,我们要去远行。身上的这些“救命稻草”瞬间变成了“致命稻草”。这些食物让我们在行走中增加了困难。不过,路途中的欢乐为我们增添了动力。我们一路吵吵闹闹,说说笑笑,在山路上狂奔。


      跑着跑着,我们忽然发现从最后位瞬间晋升到了第一名。我们的队伍已经远离了“遥遥之外”。于是,我们就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了许久……突然,发现身边有大串大串的酸梅,于是我们便吃了起来……


      渐渐地到了目的地,我们发现了一条清澈的小溪,便急急忙忙地跑下去嬉戏、玩耍…


      “嘟,嘟”哨子声响了起来,这是老师吹我们集合了。同学们飞快地跑上去排成两队。“现在,厉老师要唱歌了,等厉老师唱完后,所有班级各唱一首歌曲,”校长义正词严地说。唱歌!这对我们来说可是一个难以启齿的题目啊!这让我们有些为难了。不过,五年级的开头曲让我们有了信心,所以我们哼哼地唱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太阳快落山了,我们又得回学校。这一刻,我多么想在这里多待一会儿啊!最后踏上返回的旅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