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唯一的小闹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6:53

      唯一的小闹钟,我想你们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小闹钟。每天早上把我们从睡梦中拉出来。晚上催促我们快点进入梦香。也是世上最好的朋友。


      在我8岁那年生日妈妈送给我了一个精致的小闹钟。那个闹钟一是妈妈把它当作玩具送给我,二是那时我刚刚上小学一年级,妈妈怕我起得过早或起不来,不适应时间。所以给我买了这个漂亮的小闹钟陪伴着我。


      它的外形也格外精美。小闹钟的身上穿着一件淡粉色的外套,好像一个漂亮美丽的小公主。钟面上还有一只穿浅蓝色衣裙的小猫咪,它向我招手好像在说:“很高兴和你成为朋友,以后有我陪伴着你,你就永远不用担心上学迟到了。


      小喵咪的脸上有二个圆圆的黑眼珠。随着指针不停地“嗒嗒”走动,眼珠也不停地左右扫视,好像在寻找食物。它那小巧的嘴巴张着好像在提醒我:“小主人,你好啊!”当它身上有灰尘时,我急忙轻轻的帮它抹去。这时。它似乎笑得更灿烂了。好像在说:“谢谢你啊,可爱的小主人。”


      我和小闹钟的关系很密切。每天早上它把我从睡梦中叫醒,看着我吃早饭,默默地看着我走出家门去上学。每天,我只要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就会在小闹钟面前待一会儿,它那灿烂的脸上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不开心,心情要开朗些。”每当我高兴时,它好像也为我助兴。


      我喜欢唯一的小闹钟,它会体贴、安慰,一直陪伴着我。这就是我的小闹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