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最喜欢的水果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6:30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如西瓜、橘子、苹果、荔枝……其中我最喜欢的水果是那软糯甜蜜的水蜜桃。


      “人面只今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清明节后,表皮粗糙的桃树枝上,一串串小小的花苞悄悄的展开了笑脸。桃花是粉红色的,有着嫩黄色的小莲蓬。一朵朵粉嫩的桃花,在你挤着我,我挨着你,簇拥在枝头。盛开的桃花下,绿叶都变得更加漂亮了。


      不知不觉中花谢了,一个个绿色的小毛桃便探出了小脑袋,我好奇的摘了一个,一口咬下,涩的像木头,还酸极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小毛桃静静的长大了,像苹果那么大,圆圆的,白里透黄。成熟的水蜜桃,表面裹着一层短短的绒毛,青里泛白,白里透红。水蜜桃的皮很薄,果肉非常的丰富,入口很滑润。刚刚熟的桃子硬而甜,熟透的桃子软而多汁,吃时宜轻轻拿起,小心地把皮撕去,咬一大口,一股软软的,甜甜的,带着一丝丝酸感的味道立即窜上舌尖,真是美味啊!恐怕与王母娘娘的蟠桃没什么两样。正如古诗中写道的那样“此味只应开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


      水蜜桃不仅味美好吃,而且营养丰富。每年一到六月份便是我大饱口福,贪吃水蜜桃的时间,因为它我爱上了热情似火的六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