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黑熊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6:09

      黑熊,大家在电视上一定经常看到,一般都让人觉得十分可怕,它不仅有尖锐的牙齿,还有巨大的熊掌和爪子,所以给人留下的都是一种负面的影响。


      但是,我看到的真实的黑熊却并不是这样的。它长着浓黑的毛发,健壮的四肢,长长的嘴巴,还有大大的头。刚开始,我觉得这头黑熊一定是那种“高冷”的熊。后来我才发现,它是一只“欢悦”的熊。人人都知道熊的嗅觉十分敏锐,能闻到几千里以外的气味,或许它闻到了我们手上食物的香味了,便朝我们走了过来。只见它一屁股坐在地上,抬起两只前肢和头,正向我们“招手”!于是,我们便把食物向它扔去,它以敏捷的速度接住了!我们都十分开心,没想到电视上那么凶猛强悍的熊,竟然会在我们面前如此地“张牙舞爪”,好像在刻意引起我们的关注可以喂它食物。


      不过,另外一头熊却好像对我们的面包不感兴趣。它自己躺在地上,脸上还放了根木头,时不时的用前爪挠挠痒,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它如此可爱的挠痒呢!


      可怕的黑熊此时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熊,反正让人意料不到!我觉得:每一头熊总会看到它最可爱的一面,希望它经常露出那可爱的身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