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热爱生命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5:55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强大的,就连动物,植物也懂热爱生命。


      我家后面本来有一块很大的岩石。后来,这块岩石裂开了,一枝小树苗从岩石的裂缝隙里钻了出来,吸收着阳光和雨露。过了一段时间后,长成了一棵小松树。小松树的生命力真强啊,竟然冲破了压着它的岩石,不用别人来帮忙浇水,施肥茁壮成长着。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当别的树干枯的时候,它还是那么高大,坚强的站在风雨之中。它有时候被几个顽皮的小朋友折断树枝,却在很短的时间里,重新抽出一条条新的枝条。松叶有时被毛毛虫咬掉,被鸟儿解救之后,重新抽出一根根新的叶子。松树的生命是多么强大,每次都在死亡线上,但它每次死而复生……它的生命是多么强大呀!


      生命虽然有限,但是又多么强大,我们一定要热爱生命,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让我们热爱生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