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樱珊,我想对你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5:40

      樱珊,在我成长过程中,你一直陪伴着我,是我最好的朋友。但作为你的朋友,我真诚地提醒你:不要太过于斤斤计较哦!


      记得那一次,你、我和樱静一起分一根棒冰吃。樱静把棒冰大概平均地切成了三份。我们捶拳决定顺序,后来你第一个挑,你东挑挑、西挑挑,终于挑定了一块。可到我们挑完时,你却很恼火说:“哼,你们的比我大,我不跟你们玩了!”“明明是你先挑的呀,而且,也不见得我们的比你大。”我们齐声反驳道。你嘟着嘴顿时语塞了。我和樱静气愤极了,心想:切得当然会不大均匀,既然是朋友,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樱珊,我还想对你说:“你的速度太慢了,像蜗牛爬似的。”


      那是三年级的一天,我们边吃饭边等待圣诞晚会的开始。不久,我吃完了,但你却只吃了小半碗饭。又过了一会儿,你还在慢吞吞地吃着。我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地催你,可你“屡教不改”害得我差点错过了圣诞晚会。


      你放学整理东西,也常常是最后一个,我真希望你能快一点。


      作为朋友的我,我更要告诉你:吹牛可不是好习惯。


      记得那一天,你的数学成绩明明考了80分,却拼命狡辩说自己考了86分……


      亲爱的朋友,我忠心希望你以后不要这样了。不然,我们之间的友谊会褪色,你的好朋友,也会因此离你远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