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5:28

      您,是一个普通的母亲。虽然您没有别人那么美丽,也没有别人那么温柔,但是,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最伟大的。


      记得有一次吃饭时,我一不小心把碗给打破了,我害怕您会骂我、打我,但您却安慰我说:“没有被吓着吧?没关系,只不过是一只碗而以,下次小心一点就行了!”您包容了我,也教育了我。


      还有一次,您去温州采茶叶,说回来要给我买东西。可是,在电话里头我却说我不要东西,您夸奖了我。可是后来,我对您撒了谎,把钱拿去买了玩具。您知道后,狠狠地教训了我,我不怨你,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


      很多次,我跌倒了,您都会扶我起来,我感谢您。有一次,我学习有些放松,浪费了许多时间,在这些时间里玩耍,曾被你训斥,虽然你会打我骂我,但是我不会怨你。


      在生活上,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有一天晚上,我发高烧,您就送我去医院,我挂吊瓶挂了很久,您就一直坐在那里陪我。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直到我退烧了。“妈妈,您真伟大!”


      您费尽心思的把我抚养长大,教我做人的道理,叫我学会做事,还供我上学读书。您的生活是那样简朴,每天都在地里干活,流尽汗水,不管多辛苦,都去劳动,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等我长大之后,一定让您享福。


      妈妈,我有千言万语想一口气说给您听。可是,这些用语言是表达不完的,我真心地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