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寻找钥匙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5:24

      小巧玲珑是我的天性,不露笑脸是我的个性,但我有一样比同伴强——我会做饭。


      那一天傍晚,晚饭我也已经烧好了,就等爸爸回来吃了。在等待的时候,我知道爸爸还在河里赶鸭子。


      过了十几分钟,我听到了沉重的脚步声,一听就知道是爸爸回来了,我就连忙跑到楼梯口,对爸爸说:“晚饭烧好了,可以吃了。”爸爸就对我说:“蛋烧了吗?”我说:“没烧。”当爸爸要拿钥匙给我开门拿鸭蛋的时候,我发现钥匙没了。我只能默默的对爸爸说:“我去外面找吧。”


      我走到房间拿了手电筒,就走到了外面。我路过了一座桥,这座桥名叫幸福大桥,过了这座桥,就有一条小路是通往贝母田的,我走了这条路,看见了两棵杏树开着白色的花,贝母也一样开着白色花。


      走了一路,我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细心的寻找,虽然我尽心了,始终没见到钥匙,怎么办呢?我心急如焚,也许上天不公平,结果还是这样的,我垂头丧气的回了家,到了家门口,看见了爸爸的电动车上就插着钥匙,唉,一路白走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