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最心爱的银雏儿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35:21

      也不知这是什么鸟,只见它畏畏生生的蜷缩在角落里,毛也被打湿了,一双恐惧而温湿的眸子不停的眨巴,全身巨烈的颤抖,那弱小的身子因为营养不良而显的十分瘦弱。感叹着“谁道群生性命微,一般骨肉一般皮”便将这小雏儿捧回了家。


      竹条编的笼里放上几把干草几朵棉花,再加上罩着笼子的紫罗兰垂蔓,这就是雏儿安全而又温暖的家。


      我不太去瞧它,这繁忙的学业让我一刻都不能放下笔。正写着什么,突然听见几声稚嫩的鸟叫,哟!雏儿不知什么时候从笼子里的小洞钻出来了,珊瑚色的小嘴正衔着紫罗兰金黄的雌蕊。呵!这雏儿怕是想品一品花蜜吧?雏儿低着头,啄啄那雌蕊点了几下头。它那是尝到花蜜,在满意的点头吗?


      阳光下,雏儿尝试着第一次飞行。它抖抖银色的蓑毛,金色的小脚走了两步,翅膀一扇。在灿灿金晖中,一个银而发蓝的身影脱茧而出,我不禁停住笔,惊叹这大自然铿锵的灵魂。雏儿飞过鲁迅先生的照片,落在了我的本上,留了一串脚印。


      只觉的心头一热,不禁的被这小生命打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