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忍不住喜悦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25:39

      从那天起,我发现了大自然有它自己的美,而我把它的美画了出来。


      小时候,我喜欢画画,母亲便一直支持我。一次,我参加美术比赛,我此时本来很开心,画了好多画,都觉得不好看,没有灵感,不生动。此时我便焦虑,也不知怎么画才好。正在焦虑时,母亲轻轻的推开我的门,摸摸我的脑袋,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没事,你慢慢想,还有有最后的三天时间,我会帮你的!”说完就把我拉出房间,上到房顶,坐在屋顶的台子上。


      此时正是晚霞,而这时候的天色并王母娘娘织的丝巾,五彩缤纷,而这五彩的丝巾上镶嵌着几朵小星星。母亲指着,说着。黄色,粉色,白色,蓝色……五彩的云,广阔的草原上几个小孩在玩耍;一面平静的小溪,有几只小鸭来嬉戏,此时鸟儿归了巢,害羞的太阳已经躲到山后,只能看见有一点光芒……


      说着,说着,我便沉浸在这美丽的风景里。但我估计这不是我的作品,而是大自然美丽的风景画。


      比赛那天,我交上了作品,而我那作品,让几个判官说出了“好”一字。赢得了奖,站在台上的我感到了成功的喜悦,这种喜悦并不是单纯的喜悦,而是含着母爱的喜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