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小狗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25:32

      小狗是一种乖巧,通人性的动物。


      小狗的毛色大多有黑色、白色和黄色。黄毛的狗非常自由又自在,是远近闻名的独行侠;黑毛的狗非常凶猛,大家都把它放在门前看门;白毛的狗非常听人的话,所以大家看到很多白色的狗被人当做宠物。


      小狗一天的睡觉时间大概是14到15小时,但它不是一次就睡那么久,而是分开来睡的,一次大约睡3到4个小时。


      小狗喜欢吃的东西是肉骨头,每当到夏天,小狗吃完东西都会把舌头伸出来散发体内的热量。


      小狗的听觉特别好,你在100米内叫它,它都会跑到你的身边。夜里如果有小偷,不管他多轻,小狗都会听到,它就会发出叫声,让我们报警。


      小狗的嗅觉也是一流的,不管你在哪里,它都会凭着气味跑到你身边。我看到过一则新闻,写的是“一对夫妇心爱的牧羊犬丢了,半年后,它凭着对气味的追踪回到了那对夫妇的家,此时,那只牧羊犬已经伤痕累累。”


      这就是我对狗所有的了解,听了我的讲解后,你是不是对狗的了解更深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