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小时候的我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25:19

      小时候的我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头乌黑的头发,有着一双小巧玲珑的小手,爸爸妈妈都说我很可爱,听妈妈爸爸说:小时候的我灿如繁星,烈如骄阳,性格呀,表情呀就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可我却不这样觉得,我觉得小时候的我一点也不可爱反而是非常的不乖。


      在我的脑海里,我还清楚小时候的我,记得小时候我总是牵着妈妈的手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时常听着妈妈讲着他们知道的事情,虽然妈妈讲得非常温馨,每当我想起小时候的许多故事,我的泪水就像那倾盆大雨那般涮涮留下来,因为,爸爸妈妈小时候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想起现在的我,生活十分舒适,我真的非常幸福。以前一丁儿也不懂事,竟给爸爸妈妈添乱,明知道爸爸妈妈已经很累了我还是停不下来。


      时间过得好快,我已经渐渐长大了,此时,我无时不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一直的关心和爱护我,爸爸妈妈我永远爱您。”


      小时候的我,是个有趣的我,也是个永停不下来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