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小金鱼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25:16

      上星期妈妈去瑞安帮我带了四条可爱的小金鱼。一条黑色的、一条白色的、还有两条红色的。


      我给他们分别取了名字。黑的叫“看见”,因为我给它喂食物的时候他老是在金鱼缸的底部看不见吃的;白色的叫“小机灵”,是因为给它们喂食物的时候他总是最快的吃上食物,从这里我发现它是最聪明的;其中一条红色带黑斑点的我叫它“不知道”,实在是我真的想不出名字来就取了叫“不知道”;还有一条全身都是红色的,但它的尾巴是白色的,我给它取名叫“红白石”。


      这些可爱的小金鱼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但是可怜的小金鱼没过一天就死了三条,只剩下那条叫“红白石”的小金鱼了。我很难过,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的养这一条小金鱼,希望它不要离开我。


      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它,只要看到它活泼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我就感觉很开心,如果看到它呆呆地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很担心它是不是生病了,直到它开始在水里游才离开。


      我真喜欢这可爱的小金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