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赛场上的拼搏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24:52

      春天来临,我们学校的田径运动会开幕了。


      各班运动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激烈的比赛很快就进行到了800米女子赛跑,运动员当中就有我们班的李偲宁。


      裁判老师一声令下:“预备——跑!”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冲了出去,你追我赶,分秒必争,胜负难分。操场周围的同学们也鼓足了劲为自班运动员加油,一时间人声鼎沸。李偲宁紧紧盯着前方,飞快的跑着,双臂不停地快速摆动,双脚轻盈的交替点地,落下,再弹起来。我们纷纷站起来:“李偲宁,加油!李偲宁,加油!”


      一圈跑完,选手们都开始累了,速度明显慢下来。李偲宁的脸通红通红的,额上挂着大滴大滴的汗珠。我们用更大的声音喊着,她憋足了力气,坚持加快速度向前冲去。十米、五米、又超过一人,运动员们都争先恐后的向前冲,我们昂着头,咬着牙,十分紧张;三米、一米,她越过了终点!一位同学欢呼雀跃,跳了起来:“李偲宁小组第一!”全班的目光都看向了同一个方向……


      运动会让我们在赛场上拼搏,也让我们懂得只要有信念,再付出努力与坚持,会到达你期望的终点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