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爱我家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24:29

      我有一群奇怪的家人,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爱掐人”的外婆


      我的外婆是一个爱掐人的人,有时我写作业不认真,外婆看见了就会过来掐我一下,顺便提醒我一句:“快点写,写不完等会儿你妈妈回来要打人啦!”我便赶忙抓起笔写起作业来。还有,当我的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考得不错,将喜讯告知家人时,外婆会走过来边掐边对我说:“这小子真不错,以后是上清华北大的好料子,得好好培养”。


      “一点就爆”的爸爸


      我爸爸是一个一点就爆的炸弹,发起脾气来就像打雷一样,撼天震地的,他不仅对我们发火,还时常对一些小事生气。有一次,我穿袜子稍微慢了一点,爸爸大吼一声:“快一点!”吓得我直出冷汗,不由自主地加快速度把袜子穿好。这时,爸爸吧唧了一下嘴巴,说道:“这种小事浪费这么多时间,真的是!”我的爸爸,真是一个炸弹呀!


      这就是我奇怪的家人们。不管我表现好与坏总会掐我的外婆,还有时常易燃易爆的炸弹老爸,但我知道,他们的这些奇怪行为都是源于对我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