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一本好看的书_3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16:47

      今天,我拥有了一本好看的新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让孩子着迷的古诗游戏书》。拿到书我就数了,在这本书里面总共有三十六首诗,我会背十五首,不会背二十一首。不过里面有很多游戏,比如找不同,涂色,排序,填字等。


      我一口气看完了这本书。其中有一首诗叫《竹里馆》,这首诗是唐代的大诗人王维写的五言绝句。这首诗写的是:王维一个人在竹林里,一会儿弹古琴一会儿吹口哨,可惜竹林里除了王维,一个人也没有,只有皎洁的月光和他做伴。这首诗的游戏是拼图,我读了两遍诗后,就开始玩“诗意拼图游戏”。做完游戏,我惊喜地发现,我居然就能背下来了!这简直太神奇了!


      我太喜欢这本充满魔力的书了!要是我早点有这本书就更好了,肯定就能背下更多的古诗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