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小白兔运南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16:38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小白兔乐乐吃完中午饭后到外面玩。小白兔乐乐走了一会儿,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南瓜,她心想:这是谁丢的南瓜呢?小白兔乐乐在那里等了半天也没一个人来找南瓜,这时小白兔乐乐心里盘算着:我把南瓜运回家吧!于是小白兔乐乐就开始运南瓜了。


      小白兔乐乐想搬南瓜,因为南瓜太重了,根本搬不动。又想抱南瓜,可是怎么也抱不起来,把她累得满头大汗!小白兔乐乐挠了挠头心想:这该怎么办呢?这时,小熊猫欢欢骑了一辆摩托车路过这里,小白兔乐乐看到了小熊猫欢欢摩托车的轮子一直转动着,小白兔乐乐灵机一动,就想:南瓜是能像轮子一样滚动的吧!我知道了!于是,小白兔乐乐试着把南瓜使劲往前一推,南瓜就真的朝前滚了起来。于是,小白兔乐乐就这样轻轻松松地把南瓜滚回家了!


      回到家后,小白兔乐乐的家人看到这么大的一个南瓜,问小白兔乐乐是怎么把它运回家的,小白兔乐乐笑嘻嘻地说:“我是把它滚回来的。”大家都喜笑颜开地夸赞小白兔乐乐真能干!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困难不要灰心,用心想办法就能做好一件事情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