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春天来了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2:15:56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随着时间的过去,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又默默的来到了。


      当种子钻出头来的时候鸟儿温情的站在树枝上唱着歌的时候当柳枝精妙的舞蹈的时候,春姑娘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时光。春天里藏着生机勃勃,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粉红的桃花散发的香味被那春风一吹,那清香向我们的鼻子里钻入那香味被清香袅袅。其他的花儿也都争先恐后的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


      小蜜蜂开始采蜜了,蝴蝶也出来喝花蜜了,我也偶尔看见小蜜蜂飞进油菜花里。小溪边的柳树换上了新装。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山,在加上空中云雾迷蒙人们坐在江上的小舟中,好像让你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中,“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春天太美了!我爱这美好的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