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期中考试作文:课间游戏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7 21:56:51

      下课了,我们像飞出了笼子的小鸟,奔向操场。我号召了一些和我玩得很好的同学,一起到主席台集合。等人到齐后,游戏开始了,我们先石头剪刀布,输了的人当“鬼”。只听“啊”的一声,“鬼”就想来抓人,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周围一个人影也没了。


      我正想坐着休息一下的时候,突然就被抓了。我一看那“鬼”,正得意地对我做鬼脸呢。我气得火冒三丈,此时像头怒吼的狮子,心想:等会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你,看你还得不得意!


      收拾好心情,我准备埋伏起来。于是,我悄悄地躲在草丛里,等上一次的“鬼”出现。等了好一会,他终于出现了,他毫不知情地向我走来,经过我躲着的草丛时,我立马跳出来抓住了那这个“罪魁祸首”。


      正当我的意万分时,叮铃铃——上课铃声响起了,美好的课间就这样结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