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独美的风景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4 23:23:23

      这边的风景不像繁华的都市一样,没有绿色的美丽风景,就算有,也只是一小片一小片的灌木丛。这边的风景不像索溪峪的景色一般,到处都透露着一个字:野。这边的风景也不像珠穆朗马蜂那样,千年积雪,气势磅礴。这边的风景只是自自然然,优美而亲切的。


      走进这片风景,我看到了碧绿的草地。使我总想做下来低吟一首优雅的小诗。啊!草地!你就像一位优雅的小姐,在风中舞蹈。啊!草地!你就像一位可爱的小娃娃,你探出了脑袋,在看什么呢?我猜你们想看的,是花姐姐美丽的裙子吧!啊!草地!你如一位张开温暖怀抱的母亲,养育了多少小昆虫和小野兔。


      看!那边的小丘上有许多的花。五彩缤纷,把小丘装饰得像一座“彩红桥”。这些花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开得正盛;还有一些花儿,已经当了“妈妈”,因为它已经有了一个个小种子。看,牵牛花穿上了紫蓝色的喇叭裙;凤仙花有的穿上了粉红色的长尾裙,有的穿上了白色的,还有的穿上了紫红色的。而鸡冠花姐姐只戴上了一顶红艳艳的帽子。


      这片风景中哪个不是我的知己呢?我热切的给它们打招呼:你好,绿衣裳的青蛙!你不停的鼔操,就像一支庞大的乐队在演奏。你好,青青的小草!你在风中摇晃着身体,是想邀我与你一起跳舞吗?你好,美丽的蝴蝶!你不停地扇着翅膀,是想邀我与你一起去旅游吗?你好,漂亮的花!你穿着美丽的裙子,在我面前摇晃着身体,是在和我比美吗?


      啊!我醉了!我醉在了这片独美的风景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