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峨眉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4 23:23:15

      寒假时,我去了峨眉山。


      一清早,我们从峨眉山大酒店坐车出发,大约行了一公里左右就入山了。刚进山,看到山上到处都是绿色,全是或浓或淡的新绿,美极了,让我们看了感觉非常的舒服。


      我们一路沿着缓缓的溪流上山,上到半山腰,发现天空中有飘零的碎小的雪花。路上已经有了一点点积雪,树上斑斑点点的雪,像给树披上了洁白的纱衣。


      再往上走,已经满地是皑皑的白雪。在路边,有兴致勃勃地孩子们在大人们指导下堆起来的可爱的雪人,看得我心里发痒,真想下去也堆上一个。我看到雪花正从天空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比刚才的大多了,密多了。我把雪花小心地捧在手心里观察:啊!它像花那样美丽;它像水晶那样明亮;它像月亮那样皎洁。多美丽的雪花!


      我们一边沿着堆满雪的山路行走,一边滚雪球,偶尔还在雪地打滚。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峨眉山的山顶—金顶。金顶上有温和的、灿烂的阳光,有蔚蓝的天空,但是风却很大,都快把我给吹跑了。在金顶周围建筑的屋顶上,我看到了从没有见过的大大的冰柱,它们直直的悬挂在那里,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五彩的光芒。


      下山时,我们是以“滑冰”的方式下去的。所谓的“滑冰”,就是坐在一张硬纸板上,从斜斜地、冻成冰“滑梯”的阶梯上滑下来。这种下山的方式,既节约了下山时间,又不会摔跤,可好玩了!


      峨眉山真美丽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