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品尝太湖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4 23:22:46

      国庆期间,我和家人去竺山湖小镇,品尝那的太湖美味。


      那天早晨,天气格外晴朗,秋高气爽,我们坐上汽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早早地来到了饭店,点完菜后,我们迫不及待地等菜上桌。第一个上来的是盐水白虾,白虾在水中显得格外洁白透明,我们平时的虾烧熟了是黄色的,怪不得俗话说“太湖白虾甲天下,熟时色仍白”。我学大人们的'样在碗边拉住虾的胡须,一大群虾被我捞了上来,我赶紧拿一只放进嘴里咬了一下,壳又薄又脆,肉又嫩又鲜,一盆虾吃完后我的虾壳都把餐盆给堆满了。第二个上桌的银鱼羹,羹里面有银白色的银鱼,还加了香肠、黄瓜和黑木耳来点缀,显得更美味了。银鱼吃起来什么也不要吐,可以直接吃下去,肉软软的像豆腐。第三个上来的是白鱼,它个头有点大,但还是鱼类中的“小儿科”,它的身体狭长条的,两头微微翘起,所以又称“翘鱼”。一盆热腾腾的的白鱼使我流下了口水,我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的肚子太饱了”!吃完饭后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竺山湖小镇。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去品尝一下太湖美味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