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冬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24 23:22:11

      美丽的冬天


      冬天到了,一棵棵大树剩下光秃秃的枝干,只有没几片树叶孤零零地挂在枝头摇摇晃晃,仿佛也要随时掉落下来。听说,冬天的雨是冬婆婆思念亲人时流下的泪水;冬天的雪是冬婆婆鼻子痒痒时打的喷嚏;冬天的风是冬婆婆呼吸时呼出来的气息。


      冬天一片萧瑟而寒冷,但是在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的仍然是冬天。在我们五年级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天,突然,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一片片洁白晶莹的雪花,从天空洋洋洒洒、安安静静地飘落下来,没过多久,窗外就变了颜色,白雪皑皑,玉树银花。


      一放学,我们立即兴奋地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我听到我们班的华柯莹大叫着,追着施力文跑,原来她是被施力文做的雪球砸中了,她发怒的样子可真可爱,她急忙做好一个雪球准备报复施力文。这时候王梓焱突然冲了过来,华柯莹扔出的雪球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他。他大喊着“谁在砸我?”于是一场激烈而疯狂的雪战正式开始了。我也瞬间加入了战斗,哈哈,我们在洁白的校园里,欢天喜地地结束了本学期的学校生活,迎来了2020年的寒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